相信一定有很多中部的朋友們常常關心學習管理師

實習生雅方(番茄)之前除了原住民服務常常到嘉義之外其實很少到中部耶!!

這次是志工旅遊要到彰化南投來個文藝之旅

我們大家就決定抽牌來來決定誰是主辦人?

抽到最小的就是主辦人

結果番茄我抽到

12.bmp 

噢噢我當下抽到都要哭了~~

所以我只好當一個主辦人

因為大家實在是很少到南投去,要去的景點也經過一陣廝殺

選擇一:因為現在是暑假期間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推聯合套票$550是真的超級便宜的(到9/5為止)

          纜車來回票就要$300喔!!有興趣的可以去九族文化村的網址看看~~按我連結

選擇二:清境綿羊秀回來了唷!!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去看看綿羊+日月潭遊湖系列行程~~

 

123465658.bmp 

經過投票之後

大家選擇了清境羊毛秀唷~~雖然前陣子清境的小綿羊生病

可是現在可是健康康復了呢!!

不過實習生番茄我之前就去坐過纜車

纜車風景真的很美唷!!

有拍一些照片

1539970156.jpg 

 

各位朋友們如果暑假有計畫旅遊的話可以跟實習生番茄一樣去一趟南投來個探訪台灣之旅唷~~

如果是學生們可以多注意一下

行政院推出很多一系列的活動  按我或是按圖連結

 

未命名.JPG 

 

如果在讀書之餘想要放鬆一下可以參加青年.壯遊.台灣發現台灣之美唷~~

以上是

學習管理師實習生番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