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_plan.jpg 點我列印預約參加免費學習診斷喔! not_teaching_course.jpg

======================================================================================

  《每日分享主題》

  • Monday       大學校系介紹(學群,生涯發展,入學測驗)
  • Tuesday       學習管理師/老師的學習成長或學經歷介紹
  • Wednesday  大學校系介紹(學群,生涯發展,入學測驗)
  • Thursday      學生故事
  • Friday          有用資訊分享
  • Weekend     學習管理師的吃喝玩樂,實習生天地及活動報導

==============================================================================

 

相信一定有很多中部的朋友們常常關心學習管理師

實習生雅方(番茄)之前除了原住民服務常常到嘉義之外其實很少到中部耶!!

這次是志工旅遊要到彰化南投來個文藝之旅

我們大家就決定抽牌來來決定誰是主辦人?

抽到最小的就是主辦人

結果番茄我抽到

12.bmp 

噢噢我當下抽到都要哭了~~

所以我只好當一個主辦人

因為大家實在是很少到南投去,要去的景點也經過一陣廝殺

選擇一:因為現在是暑假期間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推聯合套票$550是真的超級便宜的(到9/5為止)

          纜車來回票就要$300喔!!有興趣的可以去九族文化村的網址看看~~按我連結

選擇二:清境綿羊秀回來了唷!!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去看看綿羊+日月潭遊湖系列行程~~

 

123465658.bmp 

經過投票之後

大家選擇了清境羊毛秀唷~~雖然前陣子清境的小綿羊生病

可是現在可是健康康復了呢!!

不過實習生番茄我之前就去坐過纜車

纜車風景真的很美唷!!

有拍一些照片

1539970156.jpg 

 

各位朋友們如果暑假有計畫旅遊的話可以跟實習生番茄一樣去一趟南投來個探訪台灣之旅唷~~

如果是學生們可以多注意一下

行政院推出很多一系列的活動  按我或是按圖連結

 

未命名.JPG 

 

如果在讀書之餘想要放鬆一下可以參加青年.壯遊.台灣發現台灣之美唷~~

以上是

學習管理師實習生番茄報導

創作者介紹

學習管理師LIFE@TKB家教王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INE
  • 蕃茄的自畫像真的要笑死我了XD
    還沒坐過纜車耶~~下次要去玩!!
  • 很可愛阿
    哈哈
    那個纜車好高喔
    視野一定很好~
    還可以順道去九族玩
    認識原住民文化
    好棒!

    tkbtutor 於 2010/07/29 11: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