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機會難得要來簡單介紹一下TKB家教王程式語言(C++、PHP、ASP.NET)老師--賴老師啦...
冒著被賴老師追殺的危險,小編SB要來揭發賴老師學生時代的豪邁!!

首先,先來一張賴老師帥氣的背影吧~

teacher_lai.jpg

說到背影,話說中學時代的賴老師,在學校只能看到他的背影,看不到他的正面的啦....怎麼會這樣呢?因為阿~中學時代的賴老師非常的不愛上課,從早上八點第一堂一進教室開始到下午五點放學結束止都是在睡覺 所以整天都趴在桌上的賴老師,你說說看...是不是只能看到背影了呢~

雖然看似學校生活豪邁荒誕的賴老師,不過卻很有自己的能力!

小學開始,當同學還在玩電動看漫畫,賴老師就已經開始愛上程式語言,除了研讀一堆一般學生只要一打開來就會睡著的程式語言課本外,還會自己動手寫電腦小遊戲;高中時,因為就讀的學校對於程式語言非常要求,每個學生都要會寫一套程式,所以常搞到一堆學生晚上十點多還在電腦教室內外徘徊找學校老師補考程式語言,而賴老師就充當了在進入電腦教室補考前的程式急救站幫同學先複習及檢查程式哪裡有問題,常常景象是電腦教室門口大排長龍,走廊另一頭也大排長龍。

念大學,賴老師當然毫不猶豫就是選了資工系(別的系都沒填,從第一志願到第十志願都是資工系),研究所也順理成章的就讀了資工所,學校上的課程對他來說都是小case啦~大家認為困難的科目在他眼中輕而易舉! 

也從大學時代起,就接手教過成人的程式語言班(3人小班),還幫教授建立很多工作系統上的程式規劃呢!

 

真的要給賴阿亮老師拍拍手一下,因為無論曾經自己多麼的不愛上學,但確信自己要的是什麼~朝著自己決定要邁進的方向,努力往前行就能達到自己的夢想及目標啦!

 

PS, 另外,賴老師的耐性極佳,所以即便邏輯性很不好的學生都可以慢慢的引導到了解該如何寫程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