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SB我要來(ㄗㄨㄛˋ)介(ㄇㄟˊ)紹(ㄖㄣˊ)幫微積分林老師找學(ㄋㄢˊ)生(一ㄡˇ),哈哈~!

calculus-tutor-1.JPG 

林老師是台大的高材生,大學時是念數學系還擔任過台大教學發展中心微積分諮詢老師呢!研究所更是念了一個很難想像到有女孩子念的系所─電子工程研究所,與電子為伍。

林老師的教學特色及功力真的是一等一的讚!
尤其又是女生,許多家長如是女兒要學習通常都很希望是女老師,但女老師的微積分、理科老師卻不是這麼好找,所以林老師可真的是幫助了很多家長也協助很多女學生呢!

※ 林老師的底子非常的雄厚,有個學生琪琪念書時代都在美國度過,所以對於很多的觀念及專有名詞都只懂英文,對於翻譯過後的專有名詞就無概念~但是林老師卻很厲害的可以用英文的專有名詞解釋及說明觀念呢!

※林老師重點式的觀念教學,能立即了解學生的狀況以及最適合學生的方式快速的學習,學生芬就曾經在兩週後要考試而一切都尚未準備,但林老師就在兩週內重點式的幫助學生芬呢!

林老師的教學熱誠很高,而且對於學生的臨時要求都能盡能力的幫助學生,可以說「配合度」極高~學生有什麼需求,只要林老師不上課不研究時都很願意馬上幫助學生,可說是一等一的熱愛學生及教學呢~

林老師的教學特色~

 

1.深入淺出,能將微積分各種技巧背後的基本原理融會貫通,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講解說明

 

2. 喜歡用各種不同角度(或不同技巧)切入解釋同一個概念與題目,鼓勵學生活絡思考,觀念通了才能在考場上臨機應變,而非死記公式解法

 

3. 觀念與解題並重,除了能詳細闡述觀念之外,亦能提點常用解題技巧與常犯錯誤所在

 

4. 對數學的分支領域有廣泛而充足的了解,能給予額外的建議或參考方向

 

5. 上課親切活潑、耐心十足

 

 

至於今天是情人節...老師的其他重點...剛剛在plurk上還有網友反應需要老師的身高、體重、三圍、興趣、年齡、感情狀況…哈哈…!:-P 這個嗎...在說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