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_plan.jpg 點我列印預約參加免費學習診斷喔! not_teaching_course.jpg

======================================================================================

  《每日分享主題》

  • Monday       大學校系介紹(學群,生涯發展,入學測驗)
  • Tuesday       學習管理師/老師的學習成長或學經歷介紹
  • Wednesday  大學校系介紹(學群,生涯發展,入學測驗)
  • Thursday      學生故事
  • Friday          有用資訊分享
  • Weekend     學習管理師的吃喝玩樂,實習生天地及活動報導

==============================================================================

 

8月13日 星期五  

這天是高一新生報到的日子

(也是傳說中的黑色星期五耶~)

 

這次呢

我們選擇附近的高中

中正區的 ~建國高中~ (全台第一宅男產地)

萬華區的 ~華江高中~ (女生裙子又短又正)

 

實際上去跑了之後,發現這兩間學校真的差很多捏....

首先

建中的景象是 (以下是示意圖)

人滿為患.JPG 

整個就是補習班的一級戰區阿~!!!

不只人超多,而且那些招生人員攻擊力也都超高的 

一衝上去就是扒著不放...

(你看!!我們的"茶壺"大大都要出來管秩序了!!)

人滿為患2.JPG 

嘖嘖..

也太可怕了吧....

 

不過建中學生在課業方面是真的很重視且有規劃,且家長也是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力

關於<<九九課綱>>的部分

很多人都有基礎的認知

甚至有些人已經準備好了應對策略 

優秀不是假的

 

再來看華江的部分

華江1.JPG

整個就是風和日麗阿 

『 今天天氣好晴朗~ 處處好風光~ 好風光~! 』

 

相較於建中

華江的學生就對於<<九九課綱>>比較不熟悉

華江寶貝要加油~!!  快來參加九九課綱分析講座  

 

 

新生報到當天還有社團博覽會~大家都很火熱熱呢   

華江的康輔社一大群人在校門口拉布條跳草裙舞~也太熱情了吧!!

 

還有很可愛的小弟弟

問我說:「學妹學妹~你是哪個國中的?我覺得你很適合加入手語社唷」

哈哈哈

心中OS:「你也太可愛了吧~姊姊我都比你大半輪了~」

 

這讓我懷念起高中的生活~當初的青澀美好阿~

賀賀life.jpg 

現在大學都快畢業了~還被誤認成高一新生也太爽了吧

賀賀life1.jpg 

我好年輕喔~~~~哦呵呵呵呵呵

 

 

最後

再宣導一次

還不清楚九九課綱是啥咪碗糕

或者是還不知道對於高中課業規畫該怎麼辦的學弟妹們

快點來參加

 

九九課綱分析講座

講座時間:8月21日 (六) 10:00~12:00


講座地點:台北車站


預約專線:02-5580-2025 #328

 

 

(九九課綱講座 當日可免費學習風格診斷)

創作者介紹

學習管理師LIFE@TKB家教王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亞希斯.雷
  • 真辛苦妳們了^^~
  • 謝謝你的鼓勵唷!!
    如果這個講座能讓更多同學不要怕新的九九課綱
    那就不辛苦啦!!^^

    tkbtutor 於 2010/08/18 10:16 回覆

  • man哥/女王
  • 我們女兒的同學今年考上華江耶!
  • 恭喜耶~~很不錯優~
    也歡迎她們一起來聽99課綱講座
    希望能在開學前讓大家更了解未來的課程~
    確定的話可以先幫她們保留座位喔!!

    tkbtutor 於 2010/08/18 14: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