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幫他大家介紹的是一位十項全能老師喔~~

王老師除了是國立大學資工所博士之外

並擁有大學講師資格!!!可謂是專業經驗兼具阿

IMG_0441.JPG 

之所以可以獲得十項全能的封號 因為老師教授的專業科目實在是太多了.............

舉凡機率統計線性代數離散數學資料結構微積分物理國高中物理化學數學........

(超過十科了嗎!!!!!!!!    其實還有最後一科"吉他"  老師也是很有研究的啦~)

當然~老師輔導過的學生也都有很不錯的表現喲

【高中數學】學生平時模考原本都只有十多分,今年大學指考考了60多分!!也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學生在課程結束後還寫了卡片給老師~~超感動~~)

DSC01098.JPG 

【大學物理】幫助文組轉理組的同學學習物理,學員今年順利考取中原大學物理系

                  (對於文組背景的人真不容易阿~)

【大學計概】除了基本的計概,因為學生想要念的是多媒體/互動科技類的系所還需要加強程式的撰寫訓練

                  在經過老師的教導之後,今年以榜首的成績考上淡江大學資訊創新與科技學系~

                             ▓   大家都好棒阿!!!!

和大家分享一下老師平時上課的側拍吧~

 

看過老師上課後是不是也會覺得計概變的很有趣呢??

以下就是老師的教學特色阿~~~也是輔助同學考上的秘訣喔  --->

1 重觀念,不死背公式。讓學員自然學會每個觀念正確的使用方法與時機。

2 教學經驗豐富,能快速掌握個別學員弱點,對症下藥,幫助學員有效率地成長學習。

 希望接下來正在準備考試的同學也都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有需要老師協助的地方也歡迎大家來留言喔~~~

 

by 學習管理師 歡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