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B家教王成立一年多來,營運不穩定,換了幾位員工,
一直到今年,好不容易漸漸步上軌道,勉強算是有個雛形。

這段時間以來,學習管理師們都為了TKB家教王做了很多犧牲,
上班時間最長,臨時狀況發生、機動時間很多,
排擠掉個人生活的時間也變得很正常,甚至必須和家中的反對聲音對抗。

我個人也因此改變了很多,
一個不成熟的事業營運模式的創造,對經驗不足的我來說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就連習慣在媒體曝光也是。
一向低調的我為了公司知名度”拋頭露臉”不斷找機會在媒體曝光,
其他諸如和家長同學溝通、和其他部門協調,集團各單位交涉等等,
對我來說也都有新的體會。
我同時也看到自己能為了一個事業全。心。投。入。的程度,
雖不到何飛鵬先生所說的”以身相殉”,
但對我自己也是新的突破了。

目前TKB家教王營運還沒有明顯的成長,
站在創業者的角度,我們認為應該將預算節省下來給其他短期內有明顯營收成長的單位,
因此決定將TKB家教王暫時凍結。
這代表的不是結束,而是短期內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將資金花在刀口上。
我們相信仍有許多學生需要家教服務,只是我們還找不到好的營運模式,
期望在未來,待整體營收穩定後,
再專心投入這個新事業,相信能為學生提供更完整的服務。

這段時間以來,如果沒有大家協助,TKB家教王必定一開始就會夭折,
非常感謝不論在實質上或精神上支持我們、鼓勵我們的同學、老師、網友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們在這裡獲得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
我們也永遠不會忘記大家的恩惠,希望未來有機會再為大家服務!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