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篇新聞了,一週前就發布的新聞稿,但還是讓我們心中有許多想說的。

20100416.jpg  
文章來源:中央社即時新聞

我們部門成立不久,在這個大集團裡我們只是小小的一群(甚至可以無視...哈哈...) 但是我們始終還是保有著當初的使命客製化教學

 

會成立TKB家教王的初衷就是要去協助大班學習中常被忽視的小群學習族群;他們非笨也非不向學,他們只是學習吸收的速度比其他人慢,在大班學習過程中常常在無止盡寫不完的題目卻還要勉強吸收新知識的循環;或著,他們是短時間裡要增強自己的能力突飛猛進卻來不及在大班教學裡學習的小族群。

 

就因為這個初衷,集團裡出現了我們這群「學習管理師」,為這群學習者不只是單純找老師上課的部門,而是了解學習者的學習用意而規劃適合的學習計畫

 

by TKBtutor  http://onlinetutor.tkb.com.tw   物理家教  數學家教  微積分家教 經濟學家教 英文家教 會話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