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重點整理好之後,當然就要讓考生們知道有這樣的好康資訊囉~~ 所以特別製作了小招牌,希望同學能在考前做最後的衝刺呀~~

2.jpg 

第二天,考試登場~~ 學習管理師們一早就從暖和的被窩裡爬起來嚕~~ (上一次那麼早起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

3.jpg  

一大早街道上空無一人... 還好今天沒下雨,不然今天要考試的同學們就很辛苦了呢

4.jpg  

今天來到台灣科技大學。

19.jpg 

雖然那麼早起,學習管理師們依然很熱情的發放考前小工具給考生和家長唷~ 希望同學們考試順利哦!!

6.jpg      8.jpg

今天要考四科,從早上8:20考到下午5:00,各位考生加油呀~~

17.jpg 

一直忙到中午,終於可以吃一頓來犒賞一下自己~ (其實也只是在丹堤而已啦~)

13.jpg 

今天天氣很熱,一天下來,不只是考生,我們覺得連陪考的家長或同學都很辛苦呢,真的要為他們拍拍手!

二技考試終於結束了,也預祝同學們得到理想的成績哦!

 

http://onlinetutor.tkb.com.tw 物理家教  數學家教  微積分家教 經濟學家教 英文家教 會話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