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我們的Facebook粉絲頁面 (Facebook家教服務網)上看到一個留言

tutor-eng-1.jpg 
正在找幼兒英語家教,學生是一個2-3歲的baby...這是我們學習管理師們遇到過最小的學生,雖然我們有一袋英語教師口袋名單,但是要有一個能針對幼兒教育的英語老師不是這麼普遍,尤其幼教老師通常需要準備很多教具,要帶出門到學生家中教學真的是不太多老師願意...

不過我們還是要達成使命認真的聯絡每一位老師溝通教學方式及了解教學方向,因為我們不能隨便給一個老師交差了事,每一個case都要認真的服務。
tutor-eng-2.jpg 

其實在我們學習管理師當中也有人曾經擔任過某知名幼兒機構的幼教英語老師也在美國讀過英語教學,但堅持我們的家教服務模式,我們還是要找專業的執行幼教老師來教學!!畢竟學習管理師就是認真了解學生與分析輔導學生學習方向,而老師就是認真在教學上給學生最好的成長。

 

By SB (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