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5/1週六的下午,天氣晴朗,有人可能正在遊山玩水、有人可能正在享受天倫之樂,而身為學習管理師的我們.......今天在攝影棚!!!

學習是365天不歇息,學生也時時刻刻都有很多的學習上的問題急著來找老師問,故今天的任務是.....經濟學微積分.......解題時間...

calculus-tutor-1.JPG 

其實我們很早就有實體班讓學生可以與老師面對面的解題上課,但是面對面上課就是會受限於區域,畢竟考試衝刺階段時間是最寶貴的資產,學習管理師也是有把這個重要因素考量在學習規劃上,所以才成立了線上解題班!!

而我們的家教解題老師就可以在線上幫學生上課,學生不出門就能好好學習又解惑!!

calculus-tutor-2.JPG 
這是微積分老師正在錄製解題微積分預習課程,林老師有張娃娃臉,看起來不像電子工程研究所吧!但她上課很細心,幫學生不只解題還帶觀念!!

economics-tutor-1.JPG 
這是經濟學陳老師,專業經濟學教育,為了要專注於教學上,辭去原先的工作全心投入在幫助學生輔考家教

economics-tutor-2.JPG  

感謝老師們不辭辛苦於休假日還前來攝影棚為學生付出,
我們這群學習管理師雖然也是整天跟著老師在跑課程,
但是看到我們的學生都有受到老師認真的教導,得到該有的學習進度與成長也很令我們開心與欣慰!!

在這風和日麗的週末,我們在這為正在考試衝刺的學生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