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學習管理師",是很多人搞不懂什麼角色的工作,這好像不是我第一次在自我介紹哈~好啦~這不是重點!!
很多人很好奇我們的角色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在家教領域裡會出現這麼一個角色~

tutor-life-1.JPG 

但我們的工作就是不露臉;我們是不露臉工作者,在學生與老師之間擔任橋樑的工作,了解學生狀況分析學生情形選擇適合的老師為學生量身訂做課程學習,所以在我們的工作過程裡都是一個默默的工作者,不用強出頭的角色,但是我們卻很重要呢!!怎說.....?

因為我們的每一個學生是否能有受到照顧、得到好的學習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們也常常從"不露臉工作者"變成"BLUE臉工作者",在思考學生適合的學習方式時...想著想著臉就陷入如同憂鬱的沉思中了....不過我們還是要很認真的思考!!

每個人都有當過學生,都在學習中經歷過找不到方法、無法有效學習的迴圈中轉過,所以要認真的分析每個學生的狀況再給予適當的輔導對我們來說是個甜蜜的負荷!!

 

by 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