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到了攝影棚,就同前兩天的微積分及經濟學線上解題一樣在手寫螢幕的電腦前為學生解題,我真的要說線上解題這個idea好貼心喔!考生分秒必爭能節省交通上的時間利用所有瑣碎的時間唸書真的很重要! (偏題偏題)

computer-tutor-a.JPG 
躺平的螢幕就是一個可以直接在上面用筆寫字解題的好玩手寫螢幕,有了這個設備老師除了沒有跟學生面對面上課之外,線上學習根本沒有困難也沒有寫字不清楚的問題!

computer-tutor-b.JPG 
今天上課的是十項全能王老師,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博士,
資料結構與演算法這一堂課是在教計算機概論,也有實體計算機概論班(週日)。

王老師教的部分有:物理、計概、數學、微積分、資料結構與演算法、離散數學...自己本身也在大學裡擔任講師;不只如此,如果對音樂有興趣的也可以找他,及他也是他的強項....他整個就是十項全能王老師!!!

能請到他完全是友情贊助,不然王老師在大學教書的工作就已經讓他忙的暈頭轉向,會選在昨天才錄影也是因為學校終於排出空檔可以來台北攝影棚,不然他應該還黏在大學的實驗室裡或講台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