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剛考完四技二專統測,這週又跟著登場國中基測,然後再過幾週接著就是大學指定考科大學轉學考....不少的考試接踵而至;我們前幾週就在思考著要做個有氣質的文宣讓學生們在考試前都可以拿到然後又可以收藏,左思右思後決定製作可以至少用一整年的年曆小卡外加小尺一排。

tkb-tutor-calander-2.JPG 

上週四才從行銷部那邊拿回來的印刷出版,設計是由學習管理師們自己構思的~一直很擔心印刷廠那邊會delay完成,畢竟只剩下不到一週,我們如何準時在國中基測前送這個小禮到每個學生手中呢?

tkb-tutor-calander-1.JPG 

原本與印刷廠壓最晚週二要送到,但是心中還是忐忑不安,畢竟量可不小、我們要求的品質也囉唆(哈哈...)

今天一早到公司...看到學習管理師的桌上桌下
tkb-tutor-calander-3.jpg 
已經堆滿送來的部分小卡嚕!!
右手邊就是上了亮P的年曆兼尺作用的小書卡囉!

看到時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終於可以在學生們上考場前送給他們這個小禮物囉!

國中基測的學生們加油囉!週六日好好表現啦!

然後,家教部的專屬設計師要來設計本週也要開始衝衝衝的大學指定考科數學魔鬼衝刺班的講義封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