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業務人員的人脈不經營沒業績
而我們自創一句學習管理師的學生不關心就沒成績!!

tutor-life-9.JPG

真的是要這麼說!
這次的家教case是遠在台北地區以外的桃園龜山,
其實本來也不是我們的學員,是在學堂的學生,
因為看她的資料好像準備好一陣子也是今年要考大學轉學考的孩子,
所以覺得要打個電話關心一下她的準備狀況,
結果一關心之下才知道她的普通物理有準備上的問題,
一直想要有人幫她做普通物理的加強輔考家教~

tutor-life-8.JPG 

歡歡聯絡王杰老師知道還有檔期,就敲定了初次見面的時間讓老師與學生見了面;但地屬偏遠,學習管理師歡歡本來還在考慮台鐵還是高鐵,但是有求於王杰老師順便載一下,所以還是選一個離他近的車站....高鐵桃園站。

每次安排家教,我們都會親自與學生見面,了解學生狀況、程度還有希望的教學方式,這樣才能因材施教,配以適合的老師才能達到好的學習效果。

tutor-life-6.jpg 

五月十日,歡歡公出到桃園做這次輔考學習的前置作業,關心學生的狀況~
接著也就開始正式上課了;

據歡歡說,學生很意外也很高興我們打電話關心她,因為她覺得每天念書念得好孤獨,有問題沒人可以說,如果沒有學習管理師聯絡她關心她的狀況,她還不知道怎麼辦呢~

tutor-life-7.JPG 

 學生真的是需要關心的,有了關心他們的成績可以更有進步,我們的成就也跟著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