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大學生們 準備好當大學生了嗎?

tutor-life-10.JPG

指考將近,雖然許多高三學生還在水深火熱地準備應考,卻也有一批在學測拿到好成績的學生已經成為準大學生,正以興奮的心情規劃著暑假生活。許多學生表示有出國遊學的計畫;也有一些同學準備先修大一課程讓自己有更多時間理解大學的科目,但大多數的同學對比別人更漫長的暑假還沒有想法。

大學課程與高中課程差異最大的地方在於,大學課程多元、上課方式因教授而異,許多教授也喜歡用期末報告取代考試成績,習慣考試前K書的高中生常常無法適應。TKB家教王為服務有此困擾的大學生們,在期末開設了學校沒教的必修學分》系列課程,於6/6(日)18:30推出「簡報製作與報告技巧」小班20人免費講座,由老師直接面對面輔導學員,依個人特色調整最佳的簡報方式,幫助正在準備期末報告的大學生們在台上展現專業與魅力,也讓已經考上大學的準大學生們預先培養簡報能力,開學時就能馬上展現實力!

學校沒教的必修學分》系列課程一共九堂,均以小班進行,讓老師與學生能盡情互動,確保學習品質。大學教授多使用原文課本,習慣閱讀中文的學生不用怕原文書速讀法學術資料搜尋」課程教同學有效學好課程也會寫報告,求職或推甄需要的「書審履歷及口試必勝關鍵」以及玩社團也能學管理的「社團營運與管理」等課程,就是要讓同學在今年暑假結束後脫胎換骨!

 

免費講座資訊:

「簡報製作與報告技巧」

6/6(日)18:30 台北車站一帶

報名專線:02-55802025#328 詹小姐

20人以下小班制,敬請提早預約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