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case好特別,是學生主動在msn上聯繫我們,而且還很積極的找我們!
而且更特別的是這個case是遠在香港的朋友!你說說~是不是挺妙的?

k同學是一個遠在香港的學生,因為想要升學所以很主動的想要學習~

kana.JPG 

當時當我們知道她的經濟狀況及學習狀況時,我們都很想建議她在香港當地找家教就好,但是她堅持就是不要~堅持就是要我們來服務~問她什麼原因,她也不說個所以然(可能普通話與粵語之間的差異性吧~)

後來也正是上課了~

tkb-tutor-math.jpg 

上課的老師在與他教學及深聊之後(老師聽得懂一點點點的粵語),才知道原來家中的長輩不太希望她學數學,所以無法請當地家教到家教學;當地的香港補習班又不接受非中學生的補習~因此才會找上我們~然後透過遠距離教學軟體,兩地台北-香港同步上課!因此k就可以在房間裡偷偷學數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