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的半夜十一點竟然我們還會接到家長求助安排老師的案子,這可還真的是『時間不是問題,服務至上』的家教事業部呀!!

tutor-2-3.JPG 

這個case的小朋友是數理資優班的學生,其實本身的數理資質很好,數學邏輯性很強、物理理解能力很好、化學的學習能力也很強~是一個非常聰明的資優生,那...這樣一個這麼出色的小朋友怎麼也會需要找家教呢?

其實,因為小朋友是個坐不住的孩子,換句話說就是有點過動兒,是無法被命令或是打罵管教的,因此媽媽才會想找個可以"管"得住小朋友又數理很好可以不被小朋友問倒的老師~

tutor-2-4.JPG 

這個小朋友是住在萬芳高中附近的學生,
從國中就是數理資優生,高中也一路進數理資優班。

tutor-2-1.JPG 

其實,這樣的case並不好找到能符合需求的老師,一是數理本身要很好,二是有技巧的輔導過動兒,三是最好是資優班出身,這樣更懂這個小朋友的思路。好在TKB家教王完備的師資庫,順利找到符合條件的老師來幫助小朋友。 

其實許多狀況特別或是學習條件特殊的學生都是我們在服務的對象,尤其很多無法或是不需要(學生程度很好)在大班級學習的小朋友更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