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點半離開公司之前,都還持續在關心部落格的狀況,

回到家之後,打開筆電,卻發現.....

所有的網頁都能開,唯獨pixnet相關網頁都不能開!!!

畫面只有...

未命名.JPG 

慌亂之下,馬上跟棚外的滷味歡歡msn連線,

滷味說:我也要等很久才連得上耶!!(是pixnet出事了嗎??)

歡歡說:我可以連得上耶..可是我們什麼時候換了粉紅頁面??

1.png 

這這這....這什麼啊!!!

我們這個充滿正氣陽剛味的團體怎麼會用這麼嬌嫩的顏色當背景呢!!!

真是見鬼了!!!

 

後來,我重新連上pixnet也看到已經恢復正常的背景,

是因為我發現了一個非常神秘、無法解釋的錯誤!!

(如果剛剛那張空白畫面眼力2.0的人應該有發現..)

那就是........

  

 

 

 

未命名1.jpg 時間的河流啊~~~

 

 

因為下午用筆電誤把日期調成6/30,一個未來的時間了....

當我無意間發現,調回6/25的時候..

 

我就連上pixnet了..

 

..

....

........

...................

 

真是生活智慧大發現啊!!GOOD IDEA!!

把電腦時間調到未來就會連不上pixnet唷~

大家趕快動手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tu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